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郑业成小哥哥prprprpr

推荐一些图力满级的太太!

我果然适合干这个!今天推荐一些画手太太,大多都是非常有名热度很高的太太。

刷图真的很棒啦!

大多是全职圈,如果不慎戳到一个不是的,请冷静的退出,揪住这个月↑痛殴一顿就好了,以后会听话的。

以及原谅我吧!到后面备注都不知道怎么写了,但只放了一个名字感觉太没料了!写完发现还不如不写的好

【排名不分先后】

ID:啦啦啦呀

备注:太太画的老王和修修眼睛里有万千星辰,光影的感觉真的真的好梦幻啊!

 

ID:luo135

备注:画的韩叶好多,特别可爱的日常!仓鼠韩×喵喵修。喜欢水彩画由不同的颜色融合交织又形成更多颜色的感觉。

 

ID:CHU薇

备注:今年叶修生日太太的22KISS惊艳全场!每一张都很有特色又很温馨,画的短漫很多也是甜到飞起_(:зゝ∠)_

 

ID:阿哒哒❀

备注:肉,肉好多……太太画的周叶好像比较多,叶修日常撩人!这个叶有种迷惑……魅惑人的成熟。

 

ID:小白福的大蘑菇

备注:Q版周叶日常,小周和叶修真的超!可!爱!眼睛皮卡皮卡的(对不起我上个洗手间……

 

ID:又双叒叕 

备注:麻麻这个太太的图!!!!!银杏叶修那张瞬间少女心爆炸,至今仍是手机桌面+锁屏+QQ背景。反正都特别帅气!!

 

 

ID:小妖_foxy

备注:太太涉及的圈好像不止全职,之前有个口袋妖怪系列,特别可爱!

 

ID:混合重度雷呵呵

备注:太太画韩叶的兽人老韩就很哈哈哈哈哈神态惟妙惟肖惟妙惟肖

 

ID:星叶纪事

备注:图文兼修的太太实在太棒辣!彩虹战队系列美到不行_(:зゝ∠)_加了柔光?【被拖走

 

ID:-雪都-

备注:韩叶性转好好好好!色调也特别喜欢!

 

ID:骤雨不歇

备注:啊啊啊啊只剩尖叫!!!!!!!!!!!(毕竟《夜修》的封面还舔着呢

 

ID:宇宙深坑

备注:太太画的兔子实在!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的可爱!看完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养兔子系列……

 

ID:ALG家的网速

备注:太太的图多为铅笔,黑水笔稿。修修又帅同时又萌……嗷摆弄自己尾巴和耳朵的修修实在是太可爱了!

 

ID:+LC斐尔+

备注:太太的全职账号卡画的好棒!古装paro画的也超棒!细节什么的就很prprprpr……

 

ID:团表哥

备注:一提到全职的画手太太就绝对要提团表哥_(:зゝ∠)_画风清奇独具特色独树一帜_(:зゝ∠)_

 

ID:病客

备注:太太的图真的超可爱的!非正常越狱的人设也特别有意思,叼着奶嘴的叶修萌炸了!

 

ID:Teri

备注:太太的画风感觉有点欧美范【这是什么?】双王的封面设计的好棒啊!这种全世界眼里只有你的感觉!!!

 

ID:奶油小方x凯司令 

备注:因为去年叶修生日关注的,一天一岁长大的叶修真的美好得让人动容。太太画的Q版很多,好想挨个摸摸摸……

 

ID:寒岁天 

哎呀太太的荣耀大森林好萌!色调浅浅的很温暖很温馨,小鸟儿诶!

 

ID:ChilemeI

备注:这个太太绝对是珍宝级的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她的画风啊啊啊啊啊!各种梗都好帅好酷_(:зゝ∠)_反正就是好看!!!!!!!!!!!!!

 

ID:☆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备注:这个太太也!!!!!!啊啊啊小短漫好甜又好好玩【悄咪咪的说双花那张真的好好看

 

ID:吃我安利啊 

备注:这个太太之前关注好像是因为密林父子_(:зゝ∠)_yys的图都好撩啊!!但是!叶修修的图画的也特别可爱!带着小翅膀的,抓着小被子的那几张图真的好多地方都有看到,后来才发现啊啊啊啊原来是这位太太!

 

 

【好啦,好像暂时就这些,还有更多太太欢迎投喂!其实还有很多YYS那边的但就不放了_(:зゝ∠)_

评论 ( 8 )
热度 ( 55 )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