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all叶】游戏时间·5

ooc,ooc,ooc

(五下)

金属卡片上的字果然又起了变化,大厅中的人默契地止住了口头的争端,重新将注意力放在内容上。
“杀人游戏:游戏参与分为两大阵营”
“职业:杀手、平民、?、?、?除杀手外,每轮游戏身份发生变动”
“任务分布:未知”
“目前游戏人数:12”
“游戏开始时间:0:00-0:30”
“注意:每轮游戏次日8点集合于大厅,进行公投”
“请自觉遵守游戏规则”

勉强将视线从最后一行标红的字上移开,叶修微微蹙眉。
杀人游戏在现实生活中他并不是完全没有接触,游戏大致规则和普通的杀人游戏也并没有太大出入,但职业那一行却不得不让人在意:杀手和平民后面三个问号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卡片内容来看,问号连接使用的是顿号,说明等级或类别跟前二者是一样的,因此很有可能是特殊身份。但是,剩下三个是什么,属于好人派别还是坏人派别根本无法判断,更令人担忧的是,游戏身份的变动……
杀手身份是不会变的,但并没有说明数目到底会不会变,因此,是不是可以确定,每个人都随时可以成为杀手并叛变?
不。叶修很快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为了争取双方的势均力敌,杀手数目肯定没办法无限制增长。然而,如果未知阵营真的有对立派别,叛变依然存在。

将发散的思维拉回,叶修盯着卡片,右手拇指缓缓移开原来的位置,露出被盖住的一行字。

【目前身份:医生】

医生?第一轮就是特殊身份?叶修不动声色地将字重新盖起,反扣卡片于膝盖上,放松绷得发酸的脊背,仰头靠在沙发靠垫上。
杀手,平民,医生。情况不算糟糕,可以确定三个了。如果没记错,医生应该是属于好人阵营?

“三个问号是什么玩意?这个也未知,那个也未知,玩个……靠。”耳畔传来刻意压低但仍显响亮的抱怨。叶修看了一眼抱怨的主人10号,又迅速半垂眼睑,神色未露半分地将在场所有人的脸重新扫了一遍。
发出抱怨的10号,略有纠结的11、12号,过于冷漠的2号和9号,带着茫然的1、8号,面色不动的3、4、6、7号。

面带惶恐未必真的茫然,面色冷静也不见得是胸有成竹,呈现在脸上表达出的内容就不一定是真话。能被送到这里,说了这么多也经历这么多,依然保持该有的风度,绝对不是什么菜鸟。

……自己什么时候连这么明显的东西都要考虑这么久了?叶修从鼻腔发出低沉的“呵”音,将卡片塞进口袋,站了起来。

“好了,大致内容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我想回自己的房间再整理比较好……”

一直插在口袋里的手敏锐的感觉到卡片再次发生震动。
他诡异的顿了顿,脑子飞快的转动起来:震动一次表示卡片上的内容发生替换或变更,是有新的内容?可自己就站在这里,俯瞰着所有人,理应神态变化逃不过他的眼睛,但除了自己,其他人的情绪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动。是只有自己收到了?这又是什么意思?

思考再多,时间也不过转瞬即逝,叶修轻咳了一声,接着上面的话头若无其事极其自然地又掏出卡片扫了一眼,“唔……上面说房间是在三楼,按号码排,那么我就是305?一起上去?”

“行啊。”7号点头“5号说得对,我看这上面问题还是很多的,既然不能交流信息,还是各回各屋,安心休息比较合适。”

叶修冲7号笑了笑,率先拉开大门走了出去。

评论(6)
热度(32)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