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数学高手

“如果喜欢,就把数学当做是游戏,而不是学科”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计算机的疯子”
“哎呀,这些看得懂数学题的,心真脏”
“老子当初也是画的出函数图像的少年”
“我会尽全力,把蒙错率降到最低”
“能成为一名数学优等生,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这样死板的数学题,我不是太感兴趣”
“如果瞎蒙的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们有能力,把第一小题的答案猜出来”
“一如既往的击倒几何”
“我们终于有机会坐在同一个考场了,不过好遗憾,你做的是理科数学”
“今天我蒙错了,错的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只能算出几道题,那就让人们看到这几道题的精彩”
“数学,就是再上十年,也不会腻”
“我有个朋友,数学学的很好,后来,他(被我打)死了”

评论(13)
热度(140)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