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暗恋启事

1.
叶修最近觉得,这日子真是越过越玄幻了。

2.
事情还得从半个月前说起。
纵使叶修老魏等这些在电竞圈混了十几年的,自称老前辈从不脸红的人,脱离了电竞,依然是一群二三十岁的毛头小伙子,出了门依旧要被大爷大妈拍着肩膀说,不得了年少有成的哟。
年轻人嘛,特别是年轻小伙子,从不会抗拒与同龄人比一比的小游戏。
从比谁跑得快,到比谁尿更远,最后免不了的再比比谁更粗更长,怎么简单粗暴怎么来。

于是第十一赛季的某一天训练闲暇,魏琛和方锐又开始倒腾起新的比法。
“看谁响指响,怎样?”

“呵呵,你魏爷爷我从小打遍天下无敌手,今儿个你算撞枪口上了吧?”

“哟呵我还怕你不成?来来来,比!”

“来,先说赌什么?一包黄鹤楼?”

“我又不抽要你烟干嘛?换一个,不然我可喊老板娘了啊!”

“我靠你狠啊!我禁烟期才刚过你别乱来啊……行行行,折现,折现行了吧。”

“少废话,来吧!”

3.
当然结果可想而知,魏琛那么嚣张也是有资本有底气的,方锐不仅输了,还输得个彻彻底底。

“少废话快快快,愿赌服输啊!”

“我信了你个邪……”方锐不情不愿嘀嘀咕咕的慢慢往口袋掏钱,眼睛左扫右瞟却看到了偷偷在外过完烟瘾踱步而归的叶修。

“他!”方锐眼睛一亮,伸出唰的往叶修一指,“拉他也来!就算我不行,总有叶修比我弱鸡!”

吓得一愣一愣后无辜被拖入战局最后还被说弱鸡的叶修:???

“干嘛?”叶修不太自在地挺胸梗脖子,满脸我就抽烟但我死不承认你们又能怎么地的大义凛然。

谁稀罕你抽烟!方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来来来,比比谁响指响。”

叶修用鄙夷的眼光从魏琛扫到方锐又扫回魏琛:“不要。”

“不是吧老叶这么怂?你不会连跟韩文清告白的勇气都没有吧?”

“这跟韩文清什么关系?”叶修皱了皱眉,自从老魏和方锐他们知道自己对韩文清有超乎友谊的好感后,类似这样的调侃就从没停下来过。

“不说那么多,赌一包黄鹤楼,怎样?”

“这么大了还玩这个,幼不幼稚?招不招人笑话啊?”

嘴上继续拒绝,脚步却毫不犹豫的往魏、方的方向走。

魏琛心里顿时翻了更大的白眼,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还是很诚实。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句话,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方锐宿舍有一箱这种书的。

“麻溜儿的,怎么比?”叶修右手拇指捏住中指一压一滑,打出一个响亮的响指“这样?”

4.
可叶修却等了半晌都没听到魏琛和方锐的回应。

不仅如此,刚刚一直萦绕在耳边的窃窃私语,喝水声,敲键盘声,电脑传出的各种特技打斗声,通通都消失不见了。

“怎么回……!!”叶修抬起头,错愕地看着保持原先动作和表情一动不动的魏琛和方锐……以及身后全都被按下暂停格队员:仰头喝水的安文逸,坐在位子上面对面笑的正欢的唐柔和苏沐橙,带着耳机继续训练的莫凡,还有专心看复盘的罗辑。
全都保持住那一瞬间的表情,一动不动了。

墙上的时钟是停止的,倾斜的杯子里水不会流下来,停在半空中那只蚊子也飞不了了。

妈诶,我的老韩!叶修默默在心里卧槽一声顺便喊了暗恋对象的名字,伸手在魏琛的眼前晃了晃。

没有反应。

这是……刚刚那个响指的原因?我还有这样的能力?叶修掏出从家出发前特意去买的手机,上了自己经常去的论坛刷新了一下。

继续运转,内容一直在变。时间还是继续走的。

他又走到窗边拉开窗帘去看楼下,依然也有人正常走动不受影响。

看来只有这一个封闭的小环境受到影响?
叶修又试探性的打了个响指,在那瞬间之后,整个房间像重新按下播放键又兀自开始运转。

魏琛揉揉眼睛嚷了一声:“卧槽你什么时候跑这么远的?”

“……你刚才感觉到啥了没?”叶修脸上变幻无常的问了他一声。

魏琛莫名其妙的挠脑袋:“啥都没有啊,不是说要比响指的?”

“不比了。我还有事,先上去。”
啥都不知道啊,叶修默默松了口气,转头往楼上走。

“……他又咋了?”

“我怎么知道?”

“你不是口味和他差不多?”

“滚吧你我是个直男!我爱的是大胸萌妹!”

5.
真是天偏爱英才啊!叶修靠在阳台栅栏上,边惬意抽烟顺便心安理得地无视身后再次被禁烟的魏琛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边开始感叹。

这半个月来他也试过几次,只局限在一个小空间里,但对象在这个过程中毫无记忆,百试百灵。
虽然暂时还没办法知道到底是什么原理,但也对生活并没有太大影响,叶修也就随他去了。

“诶,下星期就是兴欣和霸图的比赛,明天他们全员会飞H市,你不准备准备?”魏琛嫉妒完,开始找叶修
的事。

“准备什么?”

“你不打算跟韩文清挑明?我说,同性恋都合法那么久,人家也不是一听就要死要活的,有什么说不出口?”

“……”

“你不会是怕说出来连朋友都没得做吧?我看韩文清那样,八成也对你有意思。”

“信你才有鬼!你前两天还说老韩恐同呢,这才多久就打脸,疼不疼啊你?”

“你没听说过恐同即深柜?得了你不敢去,我帮你试探!”

“可别,您还是老实呆着,我自个想办法。”

6.
霸图。

林敬言端着杯水半靠在电脑桌旁,看着张佳乐举着手机蹬着转椅从前门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后门。

“你看到什么这么开心?”

“快快快你也来看这个po主,”张佳乐点开那个名为歪歪Y的po主主页,划拉拉翻了长长一串帖子,笑的东倒西歪,“哈哈哈哈哈哈这么长这么多的帖子,全部都在变着法子说他怎么暗恋一男的,乐死我了!”

说着,他还翻出了一条出来念:“本人男,暗恋对象男,今天他在Q上问我有没有空,感觉好撩,是不是对我有意思,该怎么回他?在线等挺急的……最后发现只是去了jj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以看看他的帖子,几乎都是这样的也太磨叽了吧!”

“别人怎么处理感情问题那是别人的事”这时从张佳乐身后伸来一只手抽走他的手机,“下周客场还不训练等训?”

张佳乐回过头,望着韩文清的黑脸吓到一哆嗦,端着椅子灰溜溜又回到电脑前。
韩文清低头看那个po主的名字一眼,按灭了屏幕。

其实,他对叶修有好感已经很久了,从见的第一面开始,还有苏沐秋出事后他唯一一次躲在医院厕所哭的死去活来,还有第一次得冠他在后台得意洋洋的小表情,还有第一次世邀赛胜利后显而易见的疲惫和满足,还有……
在场的,不在场的。各种各样的情绪积压成一份沉甸甸的感情,一年、两年、五年、十年,时间酝酿得感情深厚醇香,却在不经意间把勇气扣除为零。

缘分啊,太他妈难说准了。

6.
叶修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再见到韩文清。
其实已经不快了,从他宣布退役后,两人就再也没见过面啊。他默默在内心反驳自己。

此时他正夹着烟,手臂搭在栏杆上,面朝着外。见韩文清来,就偏偏头望了他一眼,又转过头去。

“哟,来了。路上还顺利?”

“嗯。”韩文清向前跨了几步,和叶修并肩站一起。

“十一赛季了吧,还不打算把位子让给新人吗?”

韩文清皱眉,“什么新的老的,别说的自己像七老八十的老头一样好吗?”顿了顿,像犹豫了一下又像只是喘口气,“打完这一赛季,就退了。”

“哦,”叶修却并不对他的答案很感兴趣,磕了磕烟灰,沉默了半天,“退役之后,有什么打算?”

“还没想到。”韩文清学着叶修的姿势将手也搭在栏杆上,眯眼望向远处,

“……你呢?”

“我?”叶修咬着烟头深吸一口,将烟按灭,“先把老头子哄好,再找个对象处处呗。”
“老韩,你也这么大岁数了,没打算谈恋爱吗?”

“……如果可以,我想让你看我七老八十的样子?”

“啊?”

“我说,”
“我喜欢你啊。”

韩文清想了很多种可能会发生的情况,但他却没料到叶修会楞得这么彻底。
果然,还是没法接受吧。

他看着发愣的叶修,懊恼一向沉稳的的自己面对感情就太过冲动,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这时叶修却突然清醒,犹犹豫豫的看了他一眼,伸手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

嗯?响指?这又是什么意思?

于是身体因为不解而慢了一拍动作的韩文清,就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慌忙掏出手机,登陆了一个有几分眼熟的论坛,发了一条帖子——

突然被喜欢的人告白,怎么优雅稳重的答应他?在线等特别急!!!

再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ID……

——————
妈耶这个存在感好低好低的设定Tvt
第一次写本命韩叶,感觉……
文不重要,先表白老韩。

ps.其实这个故事原来是这样的:
老叶[暗恋]→老韩[不知道]
老韩[也暗恋]→老叶[也不知道]
韩(搞不清楚到底叶修对自己有没有意思我多撩几次试试有没有反应)
叶(妈啊这个男人太撩了不行不行不能让他看出来我先定他一下然后发个帖子看怎么解决)

最后一次,突然失效了
叶(不行不行我还得再问一次)
韩(???!!!!)

以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