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段子

“诶,那边那个,对,端着酒杯那个,什么货色?”
“咋?做进出口生意的啊。”
“以前怎么没见过,刚来的?”
“有段时间了吧?”
“是嘛!走的上路还是下路?”
“上下通吃啊!我跟你讲,他下路风口挺紧,得这个数,知道吧?才能走。”
“那还可以,试试呗?”
“没问题!那哥儿我给你弄点好东西助助兴……谁!”

阴暗角落的对话被嗤的一束火光打断,很快,火光后现出一张漫不经心的脸。桃花眼未全睁开眼中的精光却不减,嘴里咬着根万宝路说话不甚明朗但轻佻的态度流露个十成十。
“例行检查啊,涉璜……唔,还打算涉椟,哥几个跟我走一趟?”

“老叶老叶,这么快收队啊你又逮了个啥回来?”
“俩剽猖的,知道你最近憋坏了,去问问去问问……”
“等等等等别推我!我还有个问题!”
黄少天往后蹦哒了一下,背着手往叶修脸前凑,面带揶揄:“我说……那俩人说的都是暗语,你未免也懂的太多了吧?早就说你把乐哥往涉璜组调,别有居心别有居心噫啧啧啧啧……”
“你不会是嫌乐哥那啥能力不足没法满足你所以你故意调他去观摩观摩……学习学习……好不说了我走哈哈哈哈哈哈!”

眼见着黄少天哧溜一下窜得比兔子快,叶修又突然想起一些没羞没臊的教学场面,面无表情的在心里给张某又判了三天监禁。

会这么多把你能耐的,自个儿办公室呆着去吧。



饭桌上想到的第一段话,如果理解不了,噫嘻嘻嘻那我也不解释(得意的叉腰)
三姨太来来来来睡不啦? @三言

评论(8)
热度(38)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