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扛把子和他的幸福生活

1.大家好,我叫兴欣托儿所所长,是个陈果。
往细里说,我是托儿所的所长,加学习老师,生活老师,厨师,营养老师,医生老师。
拿着一人份的工资,却干了六人份的活,这让我不禁要感慨生活的不易。
补充,青春靓丽的我要感慨生活的不易。
再补充,青春靓丽的我手握十万年薪的钞票感慨生活的不易。

2.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关于我们所的扛把子叶修。
至于为什么我会一厢情愿的认为叶修是我们所的扛把子?我环顾了偌大一个托儿所里的我,叶修,叶秋,泽楷四条鲜活的小生命,又想到叶老总为自己儿子豪掷十万建起的托儿所时的面容,忍不住数着钞票继续感慨: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3.我喊叶修扛把子,不是没有缘由的,遥想那天青春靓丽的我还是个大学毕业生,充满着对未来的向往和朝气——就被叶修指着说,这个傻大姐看起来好骗,我要她。
虽然他只是个三岁叼着奶瓶的小娃娃,但我依然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二十年后,他指着小白莲说女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时酷炫狂霸拽的气息。
这使我由衷的对着他扬起职业微笑说,
我去你妈的。

不对,这样对小孩子的教育也太不好了。

我去您妈的。

4.自我第一次正面感受到叶修的扛把子气息后,我发现,叶修成长为这个托儿所的混世魔王,是有人一直在纵容他的。

5.准确来说,是有物。

6.第一个,就是我们托儿所院子里唯一一个滑滑梯。这个滑梯,终日散发着近我者残,滑我者死的气概,连蚂蚁搬家,都要特意绕着他走——我在烈日下蹲守了三个多小时后得出结论,这个滑滑梯可能,是有煞气。
但是叶修好像格外喜欢这个滑梯,据他所说,是呆在上面有安全感。但其实我知道,他是仗着我害怕那个滑梯就不能在他犯错的时候罚他。
我长这么大一个人,我会怕一个滑梯?
叶修,你别以为你摔了小瓷碗躲上面去我就不敢上去抓你!你给我下来,听见没有!下来!

7.第二个,是我们所长得格外活泼格外黄的小皮球少天。这个球,可能是个患有多动症的球。
他最大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就算没人他也能自己嗨得顶破天,并在叶修吃饭饭和睡觉觉的时候,不断在窗外呱唧呱唧的跳,企图引起叶修的注意好陪他玩。
别以为我不知道叶修已经连续三天没睡午觉了,都是你害的!找个时间,一定要放你的气,让你消停消……等等!别往叶修怀里蹭!

8.第三个,是托儿所的一把塑料勺子,上面印着非常可爱的蓝色的小鱼,被叶修叫做喻文州。
虽然喻文州没有韩文清那么凶也没有黄少天那么好动,但我觉得,喻文州这个勺,是天底下最心机的勺。
无论吃午饭的时候,我是把他分给了叶修,还是分给了叶秋,甚至是在我的碗里,在我转身的那一瞬间,喻文州总是会准确无误的跳到叶修的碗里,并把另一把勺子挤到桌子下去。
并且据我观察,他还喜欢把自己留在叶修嘴里不肯出来,害得我以为叶修长牙齿老喜欢咬东西。
噫,这个心机喻。

9.还有一个,是我们所唯一的筷子王杰希。这双筷子长得十分有特点,那就是他的长短是不一致的,让人无数次的怀疑到底是不是和另外一双筷子混了。
然而并没有,我们所,只有这么一双筷子。
遗憾的是,我们的叶扛把子和他的小弟实在是太小了,根本还没学会怎么用筷子,因此,王杰希每天琢磨的,就是如何把自个削尖,去扎破黄少天。
好了杰希,你是所里最成熟的筷子,不要闹了,我不允许你琢磨怎么把自己捅进叶修屁股里。

10.最后一个,是我们的泽楷猫咪。他是我见过最可爱最帅气最乖的猫咪。
虽然我也知道,不应该把猫这种轻易就能让人丧失理智的毒////品带到托儿所来,但我作为无猫的贫穷阶层,还是义无反顾的留下了泽楷猫咪。
泽楷,真不愧是最乖的猫咪,他能在叶修的注视下乖乖让我剪指甲,捏耳朵甚至洗澡和吹风,唯一的缺点就是,他非常喜欢拍飞皮球天后卧在叶修大腿之间睡觉。
猫咪来啊,来妈妈这睡觉,让我吸一口!就一口!

11.叶扛把子就在这群物件的围绕下幸福成长,而我数来数去……
咦?为什么他们都是公的?

12.咦?咦?
叶修!!!!

评论(2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