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叶


叶精忠最近有点偏头痛。
自打小时候起,他似乎就样样落后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每每两人闯祸后被弟弟倒打一耙的自己被父亲摁在腿上狠揍时,叶精忠就眼里包泪诅咒叶报国将来生个儿子没屁眼。

后来,他终于在生儿子这件事上赢了叶报国,自己的妻子扬眉吐气的给他生了对儿子,还他妈是一对英俊潇洒一表人才的双胞胎。
舒坦日子没过几天,叶精忠就眼睁睁看着大儿子叶修越长越歪越长越歪,不但没立志像他爹和他爹的爹一样当个军人,反倒是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玩一个叫“荣耀”什么的游戏。
这直接导致父子矛盾的开始,而叶修也终于在中考前一天拎起他弟叶秋的行李逃之夭夭。

当然,起初他并不知道这逆子拎着的是他弟的行李——也就是他另一个逆子居然也想离家出走。于是在某一次偷偷翻看了叶秋的日记后他气得差点翘了辫子。

好不容易得知叶修带领队伍捧了个世界冠军回来,没想到这崽子又出了幺蛾子,直嚷嚷着要把爱人带回来给他看看。
看看也就算了,但他却在来的前几天偶然见到所谓叶修爱人的照片,气得他当场就摔了手机——
这他[嘿]妈是个男的吧?他儿子也是男的吧?男的和男的怎么搞啊,这是造孽啊还是作死啊?于是当天晚上回到家的叶总裁就被他爹当成他哥哥用拐杖差点揍进医院。

原想着两个兔崽子不听话,当妈的应该说一说吧,可叶妈最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整天坐在电脑前对着一个写着“all叶”“黄叶”“王叶”“韩叶”等他完全看不懂也觉得没什么好看的论坛界面笑得像蛇精一样。

不,也许是蛇精病。
叶精忠在叶妈豪放的笑声中翻了个白眼。

这日子没法过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愤愤地关上了写着“吴叶”的贴吧窗口。

吴雪峰觉得自己也许精神绷得过于紧张了。自家爱人躺在身边呼呼大睡成猪,自己却老是翻来覆去地合了眼又睁开。而这一切的源头,大概可以归结为七个字——
明天要见老丈人。

老丈人啊……吴雪峰捂着头又倒下去。本来两个男人相爱已经够是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了,可却偏偏摊上叶修的家庭也是在不一般,这次要去见老丈人,别说被赶出来,不被拆散他就应该烧高香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叶修算得上也是个红三代。作为叶父理想中根正苗红的青壮年叶修,他就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子弟兵,而不是像浪费生命似的卧在电脑前打游戏,更不是不顾世俗和男人谈恋爱。说起来,叶修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他有时候很成熟,足以用自己的肩膀担起整个嘉世乃至兴欣;有时候他又很幼稚,不爱干活,爱睡懒觉,又爱占便宜。脚酸了兴起就让吴雪峰背,不高兴了就窝成一团把自己的身旁抽烟抽得烟雾缭绕,有时候还会从厨房端出几盘看成核武器的黑炭,还一边用期待的眼光逼着吴雪峰往下咽。吴雪峰还想起叶修赖床后就半眯着眼睛等他把他一点一点吻醒,被压在身下时还哼哼唧唧半推半就地发出好听的喘息声……

有什么可以让人喜欢的呢?又有什么和别的男人不一样的呢?
吴雪峰用目光详细的把叶修的睡脸描摹了一遍,嘴唇微微翘起。

唯一的不一样,就是处处不一样。

胡思乱想了很久,吴雪峰便忽略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停止了的轻轻的呼噜声。他回过头,发现叶修正努力的睁开眼睛望向他。
真是可爱透了。吴雪峰俯身在叶修眼睑上落下一个吻。

“你怎么还不睡呢……”叶修脑子不太清楚,伸手扒拉着吴雪峰也躺下。
吴雪峰就着他的势躺下后,叶修马上就双手双脚地缠过来,像无尾熊缠着他的树:“……好冷。”

吴雪峰又瞧了瞧怀里睡得十分安心的爱人,心里突然就平静下来。伸手搂紧了叶修后,吴雪峰也慢慢闭上眼睛。

没什么不好的,大不了再来一次离家出走吧。

评论(1)
热度(29)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