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感想

每每到深夜我就喜欢一个人在那里blabla的说九键打得飞快。
入坑不足三月,然而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么短就爱上一部小说乃至她的全部的事情。
最近看的文也算多,all叶也吃叶all也吃,很幸运的居然质量都很好,但是我有一点小小的牢骚想发。鉴于这是我的个人爱好,并不针对谁,所以请不要老是揪bug

其一,各个队伍里面,副队长真的不是队长的附庸。这一点在轮回真的很明显。虽说有的设定的确是写副队是队长的下属等等,但那属于私设,并不代表就是这样。之前写文在贴吧有个妹子曾经问我有没有江叶,她说她不喜欢江波涛是周泽楷的神助攻。我感同身受。的确有很多很多的文是这样写,江波涛帮助周泽楷如何如何追叶修,如何如何为周泽楷料理各种事情。既然是all叶,江波涛和周泽楷便是平等的两个人,而不应该处于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其二,周泽楷并不是不会说话。
在我看来,周泽楷是不爱说话,并不是属于不会说话。不爱说话和不会说话其实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不爱,只是表明他觉得有些话没必要说而不想说,而不是连一句完整的话都组织不出来。我想原著大概也是要描绘一个这样的形象出来:沉默寡言又很可靠。
不用在文中频繁的拿周队需要翻译这样的事情出来说。玩,说说,可以。但是在一篇完整的小说里,周泽楷和叶修约会还是做什么事,都要带个翻译器,这的确很令人发笑。
况且,频繁提及这件事情,给人多的可能就笑不出来了。

其三,张新杰的强迫症。我是很单纯的觉得张新杰顶多算个生活节奏严谨有规律,怎么说着说着就成强迫症了呢?实在想不清楚这与强迫症有什么可以挂钩的地方。但是,不排除这是属于作者的小放松,所以不加讨论。

其四,黄少天的话唠和韩文清的钱包脸和王杰希的大小眼
↑同上。我觉得这是个人魅力。但就如同黑篮里青峰的肤色赤司的身高【噗】和家教里六道骸的凤梨头【噗噗】
没必要说的那么严重……虽然真的好好玩。

其四,我看过all叶里面sm或关于虐身之类的,作者也有做补充说明说作为叶神是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他的精神啥啥啥品质啥啥啥……
真的有点难接受。作为一个人,不管是男人或女人,作为一个有尊严的人,被人囚禁被人sm,做出的反应我想绝对是不可能笑的出来的。
想想带入自己,有可能吗?没和那个【些】人拼命已经算很好了。又怎么能够笑得出来?还有力气开玩笑,对攻和颜悦色。
这应该不可能吧?在虐到g点的时候突然蹦出主角一句正经的玩笑话是会要了我的命的。

其五,性转其实我很爱看,但是……有的叶修接受能力也实在有点强了?摸摸自己的胸说哦我变成女的然后就了事这也太……
且记住,叶修只是个正常人,普通人。顶多算的上是在游戏领域天赋异禀且意志坚强的普通人。

他不是变态。

其六,为了满足自己或他人,为了写肉而写文的人,在我看来其实并不算得上是有多负责任。
开始写不到几章就说好啦我本来就是想写啪啪啪才开坑的文,不顾剧情主角们也许还是见过一两面的陌生人然后就滚在一起,这其实很不符合逻辑吧?
且不论剧情跳的有多生硬,单单从感情上。我一直觉得浪漫的感情是要循序渐进的,一步一步来,而肉就是为了感情的加固和升华。除了特定条件,无端端的一场肉未免太过空虚。
想写肉,不要急,不然就写成段子比较好。
而且,啪啪啪太多容易视觉疲劳。

还是那句话,叶修,还有其他人,他们是正常人。
不是变态。

虽然我不会写文,看起码的审美也是有的。处于自己的喜好写下这篇,大家我都很爱,每天刷下百遍等更新等等等,等来一篇能让我高兴很久。
是粉不是黑。↑

为什么这么几句话能比我写一篇文还长好心酸……
依然是求勾搭

评论(17)
热度(35)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