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意外之喜

年轻的生命总是格外的闹腾啊……叶修暗暗揉了揉眉心,耳边孩子吱吱嘎嘎呜呜哇哇的声音挤作一堆。

……等等,呜呜哇哇……叶修心里警铃大作,一回头果然看到一小姑娘抽抽噎噎眼里包着泪,旁边一小胖墩已经哭了。
不出三秒,全班会如同感染流行病毒一样成为全幼儿园午休时最大的污染源的。

哎哎,当时究竟是怎么被苏沐橙忽悠着来代管小(2)一个星期的啊……居然丢下亲爱的哥哥和丈夫莫凡度蜜月去了……啊啊啊他绝不承认作为一只单身狗他已经举起火把。

好不容易安抚完小朋友把他们全部赶去睡午觉,叶修站起环顾了全班,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一个小包子。

哦天,还有一个小天使。

周泽楷是一个星期前刚刚转过来的,环境都还没适应,更别说能和小朋友玩下去了。每天只会抱着自己的玩具枪蹲在角落里自己玩,既不哭也不闹。
……虽然说,这样的孩子的确是太乖了,不过……总感觉有点自闭啊……

叶修挠挠头,伸手穿过周泽楷的腋窝把他夹起来。
好家伙,周泽楷满眼只剩恐惧了,看来是被刚才的场面吓得不轻。
揪着叶修的袖子沉默了十分钟,周泽楷委委屈屈的说了一句:“和……老师睡……”

好吧好吧,叶修调整好姿势,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黑发,把他抱上了自己的床。周泽楷倒是很自觉地钻进被窝窝在叶修怀里睡去,可叶修一向没有午睡的习惯,瞅了大半晌终于伸手从隔壁桌子拽了根橡皮筋出来,轻轻柔柔,轻轻柔柔的……

绑在周泽楷的呆毛上。

之后睡醒的周泽楷顶着乱七八糟的一根冲天辫:……?

评论(5)
热度(35)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