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大大大大大事不好了,轮回经理辞职了

荣耀晚报

头版头条

据联盟媒体报道,轮回经理于当地时间11月1日宣布不再担任经理一职,事情疑由君莫笑持有者叶修提起。

该经理面对记者提问时声称,自己由于害怕一个噩梦成真,不堪压力宣布卸职,在咎其细因时竟掩面大哭,神色十分悲痛。

经过多方调查,记者认为,此事与叶修有较大联系,系因叶修曾于10月30号在微博扬言自己要在光棍节的荣耀活动中“搞一个大事情”,该经理随即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家王牌执意改名周大事情并最终成功,心理压力不堪重负选择卸职。

最后,该经理面对记者采访时,表露对轮回未来深深的忧伤,并送给轮回一句情深意切的话“轮回药丸”,后抹着眼泪离开轮回。

雷霆方面表示,将在未来考虑为战队队长的名字买份保险,拒绝有人抄袭队长名字。不过在提到保险金方面,负责人闪烁其词,并没有透露具体数目,具体情况记者仍在调查中。

评论(19)
热度(41)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