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all叶】游戏时间·4

 日常一猜。极度ooc,猜不出真是我写的太不好了【土下座

字数大概是可以截止了,感谢各位大大不杀之恩_(:зゝ∠)_

目标759/2040

稿子终于找到了,明天继续更

 (五)

 

一个机械的金属声冰冰凉地扎进众人的耳朵里。

 

“欢迎来到次世界。”

“在这里,您将于您的身边人玩一场杀人游戏。”

 “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卡,一旦身份泄露,将被直接淘汰。”

 

“杀人游戏?无端端的被拉来玩一个游戏,这也太荒谬了吧?”有人明显坐不住了,之前看起来一直处于焦躁状态的10号按着桌子身体前倾,似乎立马就要站起来:“什么狗屁游戏,我会坐在这白白送死?我不玩了,放我回去。”

 

送你回去?如果真有那么容易回去,那这个世界煞费苦心把你们绑来这里目的何在?叶修突然为10号的天真感到有些可笑。

机械音再度响起,激得在场的人一身鸡皮疙瘩:“进入次世界,即必须遵守规则,否则,格杀勿论。”

 

“当我病猫是吧?”10号气得青筋直冒,捏着拳头砸在桌上“砰”地一声巨响。那位看上去就一直柔柔弱弱的1号小姐闻声抖了一下,脸色难看。

“与其上赶着去找死,还不如努力让自己赢。”4号瞟了一眼10号,轻飘飘的丢下一句话,“你这样有什么用?”

 

“你!”10号恨恨地瞪了一眼神情冷漠的4号,喉咙动了动,却垂头丧气地坐下去,揪着头发嘟囔:“我还有父母,我还有朋友,怎么办啊。”

 

“我要求了解游戏细则。”半晌不说话的9号却在此时抬头望向半空,这让叶修又吃了一惊,熟悉的感觉顺着脊椎漫上全身。

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一定认识这个人吧!或者说应该相当熟悉才是。9号的年龄看起来与自己差不了多少,同样都是男性,是朋友的几率相当高啊……叶修摸了摸下巴,一天的折腾让他看上去神色有些萎靡,胡渣顿时冒了头。况且还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是从事电竞行业的,也就是说9号极可能是队友或者对手。

 

可是,怎样才能知道9号对自己有没有同样的感觉呢?

 

现在执着9号的事情似乎对自己并没有太大帮助,叶修却不由自主地在心里给这个人打上一个特殊的记号。

也不知道在这里遇上熟人是该哭还是该笑了。叶修眯了眯眼,从怀中掏出那张卡片。

评论
热度(23)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