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

求一些好看的,完结了的或者正在更的韩叶文
啊啊啊啊啊好饿啊想看文啊啊啊啊啊!!!

综合全职主要的攻来看,自我感觉韩文清还是最适合担当叶修的男朋友。总感觉叶修这一路从风雨中走来,挚友也好后辈也好,他从来担当的都是一个保护者和引导者的身份,唯独少了一个能够管住他的人,在困难时提供一剂坚定的强心针,在日常相处也能提供一个绝对信任和稳定的后背。而韩文清就他的性格来说,稳重坚定,有一点大男子气概,带有一个男人成熟的致命魅力,他能够提供别人较难达到的东西,可以说当之无愧。
看全职同人的一年多以来,第一喜欢的就是韩叶,第二是乐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韩文清虽然平时不怎么爱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他一定将很充沛很细腻的感情融入在对身边人之中,只有在看很多韩叶的时候才会由衷的觉得这两个人的日常才是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的日常,一对真正想要过好日子的人的日常,这可能就是我一直憧憬着的美好的景象吧!

评论(16)
热度(15)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