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离开的那时候啊?没什么不一样的啊,天气挺好,那天我还记得要晒被子,有股脚臭味儿,反正不是我的。”
“虽然看起来很严重,但没什么痛苦的,我知道他一直很坚强。”
“撞倒他的是一个富老头,出事后不久就要出国……很轻松的给了一大笔钱。”
“诶呀现在想起来一切真的巧合过头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事砸他身上呢?”
“刚开始的是个我和沐橙恨不得天天上坟去看。后来发现……去多了也没有什么用,就不去了。”
“现在啊,大概生活的很好吧,没事就玩玩外服,泡泡妞儿,小日子混的肯定美滋滋的吧。”
“如果能再见见他也很不错了。”

----------------------------------------------------------------



“他离开【飞去M国】的那时候啊?没什么不一样的啊,天气挺好,那天我还记得要晒被子,有股脚臭味儿,【你知道吗臭到怀疑人生的那种】反正不是我的。”
“虽然【对于职业选手来说】看起来很严重,但【手脱个臼】没什么痛苦的,我知道他一直很坚强。【是回到家才抱着我的腿嚎的,没在医院丢人。】”
“撞倒他的是一个富老头,出事后不久就要出国……【王八看绿豆对眼儿了吧,死活要人苏沐秋当干儿子所以】很轻松的给了一大笔钱。”
“诶呀现在想起来一切真的巧合过头了,【那富老头的儿子也叫苏沐秋呢不过去世的早】【一秒变人生赢家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砸他身上呢?”
“【那老头说让我们替他去扫墓,去一次就给一百】刚开始的是个我和沐橙恨不得天天上坟去看。后来发现……去多了【那老头不肯给钱了】也没有什么用,就不去了。”
“现在啊,大概生活的很好吧,没事就玩玩外服,泡泡妞儿,小日子混的肯定美滋滋的。”
“如果能再见见他也很不错了【但是机票太贵老板娘不给报销没去成】”

评论(7)
热度(12)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