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叶】醉酒之后

_(:зゝ∠)_有点迟到的,超级难吃的生贺,送给我的太太八爪……八荒殿。

_(:зゝ∠)_好怕,我不敢艾特。

正文走起↓

 

喻文州和王杰希觉得,以后,可能,不,再也不要让叶修在公告场合碰酒了。

毕竟在嘴唇离开酒杯的下一秒就能轰然倒下不省人事的表现,还真的挺吓人的。

 

也许我们需要将时间再调回半个小时前。

 

这是一个由各家电竞选手在第一届世邀赛大胜而归之后组起来的私下聚会。正式的庆祝会之前就开过,搞得高调到不行,似乎还请了一些颇有重量的人物。不过就因为记者和高层都在,交谈行事自然处处束手束脚,终归是不痛快。

于是,以黄少天和方锐为首的跳脱份子,纷纷嚷着自个再开一个,好好嗨一嗨。

 

毕竟,都是一群二十多的小年轻,离开了赛场工作,成熟说到底就约等于零,因此最终闹哄哄组建起来的人还不能算少。

 

当然,黄少天如此热情的原因之一,是他真的很想灌一次叶修的酒。自从他听说叶修被一杯撂倒之后,就对把他灌醉产生了莫大的热情。

而且,平时清醒的时候,也一直只有叶修欺压别人的份,哪还轮得着别人让他吃瘪过?

 

早已看破内幕蓝雨队长由于某些略为龌蹉的个人想法而选择笑而不语。

 

 

于是在叶修以上厕所的借口溜出去抽烟的空隙,黄少天立刻在包厢高调的宣布了灌醉叶修的详细计划,同时也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批判:

这么丧心病狂惨绝人寰的行为,为什么不带我一个!

 

十分钟后,叶修带着刚被挠了下巴的猫一样满足又慵懒的笑容回到包厢,面对的就是几乎在场所有人猥琐又扭曲的笑容。

叶修:???

 

“笑得这么恐怖,又在想把戏整我?”

“怎么可能啊老叶!就是想让你喝点酒而已。”黄少天窜过来,伸手揽在叶修脖子上。

“哦,”叶修不动声色的拨开黄少天的手,“我记得,今晚没叫酒?”

“是没有。”一直坐在角落把玩手机的王杰希抢在黄少天前面说了一句。

“就是,电竞选手喝什么酒,不要前途了?”叶修随手抄起一杯颜色淡黄的不明液体喝了几口,“唔,有个菠萝味,这是什么?”

“……不过在你出去的时候又叫了,你喝的就是。”王杰希盯着叶修上下滑动了一下的喉结,缓缓的吐出没说完的后半句。

 

“……”叶修无语了片刻,却又拎起酒杯喝了几口,“其实我觉得,我的酒量还是不错的。”

 

 不怕死,还爱作的,这就是了。

 

十分钟后。

 

“喂……”李轩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这样……”

“太夸张了吧!”

“真的没问题?卧槽,喝醉酒有这样的?”

 一群努力压抑着兴奋的吃瓜群众,纷纷围着睡在沙发中央难得乖巧的叶修,欣赏极其难得的景象。

 

“咔擦。”“咔擦。”两下照相机拍摄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方锐迅速回头张望了一下,发现正是叶修的两个恋人。

 “哇,太难得了,叶修跟你们交往这么久,连你们都没看过?”方锐压低声音问喻文州。

“喝太多酒对手不好,叶修自然会很严格地控制啊!”喻文州又上前几步,换一个角度继续拍,一边伸手却去挡王杰希的镜头。

 

这时,沉睡中的叶修却又自己睁开了眼。

 “醒了?”王杰希放下手机坐回沙发,把叶修捞在自己怀里还亲了一下,余光瞥了旁边还举着手机的喻文州,光明正大的翻白眼。

 

围观群众:我日,这波涛汹涌无声厮杀的现场!

好看!没白来!

 

 

“唔。”叶修刚发出一个音节却又没声了,低头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带着醉意迷蒙的神色认真和王杰希对视。

然后,他眨了眨眼,学着王杰希一只眼大一只眼小的模样,微微阖着左眼,脸上浮现出十分高冷的神色:“去,把朕的扫帚呈上来。”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喳。”

 

这也醉的太严重了点吧!戏都开始演上了!

 

叶修却并不在意王杰希真的是不是有去拿扫帚,摇摇晃晃的自顾自站起来,往喻文州的方向招了招手,“来。”

喻文州笑着,温和的回应他:“叫我一声老公我就过来。”

 

卧槽!喻文州这个心机屌!持续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暴露了什么的喻文州简直没眼看,一边又开始兴致勃勃的猜测喝醉了的叶修是不是真的会开口来段羞耻普雷。

 

但是,叶修只是皱了下眉,又回头招呼王杰希:“那你来。”

然后迅速回头指着一个空酒瓶说,“看到了吗?那就是我给你选的领地。”

说完,他脸上露出欣慰的神色,伸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要托起微草的未来啊!文州……”

 

王杰希:……

喻文州:……

围观群众:……

 

叶修,你完了。

 

说完这句话的叶修迅速甩下无盐以兑的微草队长,直奔蓝雨队长的怀抱。

他捧着喻文州的脸,眼睛用力眨了几下,发出纳闷的几个音:“嗯?你的大小眼呢?哪边大来着?我……我上网查一下。”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叶修掏出喻文州和王杰希刚给他买的新手机,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

 

电话倒是很快被接起,韩文清先开口问:“喂?叶修?”

“唔……清清!”叶修惊悚的摆出一副欢喜活泼的模样,对着电话喃喃自语,“我要跟你讲一个秘密……”

“什么?”或许叶修的语气太过神秘诱人,引得本想直接挂电话的韩文清又问了一句。

“我跟你说……我喜欢你……”

 

嗯???!!!黄少天一边在内心尖叫一边瞄着自家队长不断黑化的笑脸打了个冷战,立马扑上去按住了叶修,“乖老叶,别说了,我们睡觉……呸呸呸!你先睡觉。”

没想到喝醉酒的叶修力气出奇的大,轻松挣脱开黄少天的同时,继续甜蜜蜜的对电话那头说:

“我喜欢你钱包里……那张王杰希的照片……大小眼真迷人……”

 

 

好多重点,该先抓哪个,在线等,急!

除了三个当事人以外的所有人,几乎都在心里疯狂鼓掌,顺便为英明伟大的领队点了蜡。

 

叶修,你完了,你回家真的完了。

祝你好腰。

 

 

 

次日两点。

 

“好了,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关于你心爱的恋人到底的谁的问题。”

 

“啊……等,慢!慢点!呼……”

 

 

到站了,下车。

 

评论(4)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