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夜修》的repo

 

6.1

啊啊啊啊啊好棒的六一礼物!
心心念念等了两个月的书终于到了!激动到不能自己,从早上六点等到下午六点,瞅着手机望眼欲穿啊!
但因为是偷偷买的所以寄放学校,暂时没拿到手,明天一定来一个长长长的repo!

感觉自己是第一个收到《夜修》的小迷妹(哪来的自信

 

6.2

中午一放学就拽着闺蜜跑出学校去拿,刚拿过来第一反应【卧槽好重!】

吃饭的时候一直瞟着包裹,最后忍不住就在食堂直接拆了_(:зゝ∠)_

一个蛮大的纸盒子,掀开看见书结结实实的捆了三层泡泡纸,保护得特别好。

有一个黑色的信封,烫着“夜修”两个字,超喜欢这种感觉!打开藏着六张卡片【私心放了背面,正面自己舔】

两本书是真的厚,一本比U盘还要高不少。珠光纸的表面在灯光下布灵布灵的,虽然稍微短了一小节但是感觉别有一种设计感。

内封真的超帅!!!!!!!!!!!!!!!一百个对胃口!

中午看了下册的番外3,很长很满足也很开心,感觉心愿已了【躺倒】

排版看起来也很舒服,上册是剑,下册是枪。纸质很好,也蛮厚的,摸起来就特别有质感【摸摸摸摸摸摸……

 

总之,这是我第一次买同人志。之前很多喜欢的,都一刷过了很久,刚更新完的,也因为时间/没有支付宝无奈放弃。

刚开始十几章的时候,我就在太太们的推荐中看到这篇文,但因为名字是《夜修》误以为是校园小清新文,一直没有看。

后来想起这篇文,已经更新到35了,也就是叶修和小周再一次重逢的故事。一口气看下来嗨到不行,既塞了一嘴少天和叶修两人的狗粮嘤嘤嘤,又忍不住强烈期待起接下来的剧情【没想到随之而来的是一把一把的刀_(:зゝ∠)_

少天很好,小周也很好,叶修也很好。之前看过很多ALL叶的文,结局也一般是单cp,周黄叶的结局真的是很期待的。

不仅仅是对文中三人的情感纠葛的期待,也有对太太剧情安排的期待。虽然三人在一起的过程实在是……哇的一下就哭了。

太太一直很稳定的周六更,有一段时间就很耐心的熬到0点过,等太太发文。追文的过程很有参与感,总之感觉真的太棒了。

在文还剩十几章的时候,太太突然断更。说不担心是假的,每天没事就一直刷TAG,一边安慰自己只是太太忙啦,明天就补上了之类的,还时不时就跟闺蜜说起这篇文【让闺蜜烦不胜烦_(:зゝ∠)_

明明只有2-3月这段时间,却觉得长到不行。直到一天一刷TAG发现只剩60一章,以为太太是不是退圈了真的好方,很茫然的看着60章的评论,不知道该有什么表示才好。

所幸太太并没有退圈,所幸太太终于回来了。

《夜修》里面的人物,各有各鲜明的特点,看的时候,总会在心里说“对,就是这样子”“少天就应该说这样的话”“叶修这样做真的太对了”

总之,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好的叶修少天和小周,也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好的《夜修》。

也许前段时间全职闹了不少事,太太因为本子的事肯定也劳心劳力的。但仍然真诚的祝福太太能够健康幸福,谢谢!

比心! @落天下 

评论(11)
热度(14)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