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生贺

乐乐生日快乐。

我好不容易跟上潮流。

【张佳乐×叶修】

 

叶修枕着手臂看着窗外的月光。

 

他觉得自己老是随随便便就捡东西回家,这习惯不好。

 

可张佳乐不是东西。

 

这么说好像也不对。

 

叶修面无表情的想着。

 

 

张佳乐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怪倒霉的。

 

比如说走路摔倒,骑车跌沟,考试老少上一名一分什么的。

 

这一点也不怪他。

 

要不是叶修穷不哐叽小气吧啦的一直不好好喂养自己,还一直把自己当女孩扎小辫,自己也不会老被人欺负。

 

都怪叶修。

 

张佳乐揉着刚跌出来的伤一边愤愤想着。

 

小辫子还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主人一点也不想把它扯下来。

 

 

踢球不小心踢碎邻居家的窗户,常有的事。

 

点头哈腰陪着笑的道完歉,叶修揪着张佳乐的耳朵说。

 

你给我进来。

 

然后叶修对着一只无辜的小板凳扬着声音骂。

 

你这龟孙子又踢坏别人的窗!

 

张佳乐就在旁边小声提醒。

 

岔辈儿啦岔辈儿啦。

 

叶修呸呸呸。

 

你这狗儿子又踢坏别人的窗!

 

张佳乐装模作样的哎哟哎哟叫嚷起来。

 

骂完两人哥俩好的搂着肩上街撸串去了。

 

隔壁那女的,烦人,矫情。

 

叶修边吃边点评。

 

张佳乐嗯嗯点头。

 

但踢坏窗这件事,真不是故意的。

 

 

长大了,又被人家长找上门来。

 

你家张佳乐摸我女儿的胸!你说,怎么办?

 

叶修瞥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无辜的眨眼。

 

信息以脑电波的方式传送。

 

我不是故意的。

 

眼睛眨的太狠,叶修表示看不懂。

 

于是又是赔礼又是道歉。

 

叶修说。

 

是是是,我的错。对对对,没教好。作为惩罚,我帮你摸回来。

 

然后在对方及其惊愕的表情里色【/】情的掐了一把张佳乐的胸。

 

 

人家捂着脸走了。

 

张佳乐愣了。

 

不管了,把人扛回家。

 

啪啪啪。

 

不对,是啪啪啪啪啪啪。

 

 

第二天叶修揉着腰算数。

 

床得新买了。

 

吃土算了。

评论(19)
热度(19)

©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